2021年12月烟酒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21:56

烟酒概念股有:

1、格力地产: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元、0.25元、0.27元、0.3元。

珠海本地房地产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免税店的珠免,长期深耕大湾区,聚焦口岸免税独特业态,产品以烟酒为主(占比超90%)。

2、裕同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3元、2.36元、1.19元、1.29元。

公司环保纸塑产品主要指可降解的环保纸托以及餐盒等产品,主要分为工业包装和餐饮包装两类,工业包装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包装及烟酒包装等细分市场的内托等产品中;餐饮包装目前主要客户为欧美市场客户。国内的外卖行业主要大客户还在研发、打样等开发过程中。公司新建的两条环保纸塑产线中,宜宾环保纸塑产线已开始量产、海南环保纸塑产线已开始试生产,2020年度公司环保纸塑类产品销售额4.3亿,占营收比例3.62%,预计2021年会有不错增幅。

3、京华激光: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5元、0.75元、0.82元、0.6元。

主营产品包括激光全息防伪纸、激光全息防伪膜等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产品在浙江、湖北市场同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前列;客户主要分布在烟酒、化妆品、药品、食品等领域,例如“利群”、“黄鹤楼”、“黄金叶”、“泰山”、“黄山。

4、中国中免: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元、1.59元、2.37元、3.14元。

公司主营免税业务,包括烟酒、香化等免税商品的批发、零售等业务。

5、远望谷:在每股收益方面。

公司未投资潮魔方。在物联网行业,远望谷聚焦铁路、图书文旅、零售三大业务,同时大力发展智慧医疗、智慧电力、烟酒管理及其他新兴行业RFID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提供高性能的RFID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CM概念股有哪些?PCM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中融中债1-5年国开行指数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格林泓鑫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709元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高端制造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铜业股票有哪些?铜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烟煤利好股票有哪些?烟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油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图形引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形引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件股票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面板检测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面板检测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平安转型创新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厨房家电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彩超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美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医美材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储能系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驱动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电气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高端电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