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玩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益智玩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47:49

益智玩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益智玩具行业概念股票有:高乐股份、沐邦高科。

沐邦高科(603398):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9%、0.46%、0.53%、0.48%。

目前已在周边省市多家幼儿园搭建基于“教育包”产品的积木建构屋,充分利用高校和幼儿园丰富的研发和教育资源,有针对性的开展儿童教育类益智玩具的研发和创新。

12月10日消息,沐邦高科7日内股价下跌1.43%,最新报16.89元,成交额1.32亿元。

高乐股份(002348):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3%、0.46%、0.43%、0.39%。

公司的玩具业务,以“创意无限,欢乐童年”为核心理念,集休闲娱乐与益智教育等功能为一体,助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的“GOLDLOK”品牌和涵盖研发、设计、模具制造、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体系,主要产品包括电动火车、互动对打机器人、电动车、线控仿真飞机、智能女仔、环保磁性学习写字板等等,品类覆盖电子电动玩具、塑胶玩具、毛绒玩具、益智玩具、智能互动玩具、知名IP形象授权玩具、礼品等,规格超过1000种。

12月10日午后最新消息,高乐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1.49%,截至13时47分,该股涨1.98%报2.06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布局脑机接口的上市公司有哪些?概念股一览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恢复英科新创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泰达宏利蓝筹混合累计净值为1.564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概念股票有哪些?红外成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SUV行业股票有哪些?SUV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影仪利好哪些概念股?投影仪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殡葬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开创国际是做什么的?开创国际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澜纯债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云数据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SUV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SUV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惠涌纯债债券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P板块股票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基因概念股票名单?生物基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业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醋业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业缝纫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柴油发动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