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技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云技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55:38

周三午间收盘讯息显示,云技术概念报涨,首都在线(2.65%)领涨,亿联网络(2.082%)、威星智能(1.882%)、恺英网络(1.681%)、博世科(0.115%)等跟涨。

云技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首都在线:2021年第三季度,首都在线毛利率20.66%,净利率1.07%,营收3.26亿,归属净利润342.9万,同比增长-20.91%,当前总市值54.29亿,动态市盈率127.17倍。

2021年,公司通过边缘云、异构计算平台、大带宽等产品,服务于数家VR/AR、云游戏、BIM数字孪生等公司,公司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

亿联网络: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率46.91%,营收8.78亿,同比增长15.57%,归属净利润4.12亿,同比增长13.67%,当前总市值680.34亿,动态市盈率52.83倍。

拟出资不超1.25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积极投资云服务、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领域。

威星智能:2021年第三季度,威星智能毛利率29.87%,净利率6.23%,营收2.83亿,同比增长-19.24%,归属净利润1600万,同比增长-24.16%,当前总市值16.74亿,动态市盈率19.77倍。

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在杭州召开了“威星智能-志在云端-2017年威星智能燃气云发布会”,公司研发的智慧燃气云正式发布。智慧燃气云是威星智能基于行业业务沉淀,结合中小燃气公司的业务特点,借助阿里云技术,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专业SaaS行业云,为中小燃气公司及中小燃气集团提供一体化的IT整体解决方案。本次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使公司具有更完整的涵盖计量表具,信息管理平台及一体化云服务的智慧燃气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燃气云拥有云计量,云外勤,云自助,云客服等几大核心功能,具备表具和客户的组群管理,流程化的事前监督,全方位的安全设计,业务联动无缝集成及燃气行业“共享经济”等特点,不仅能为燃气公司提供高并发的的智能数据采集平台,灵活可配置的计费平台,多渠道兼容的收费平台,实时高效的移动外勤管理平台与客服沟通平台,也为燃气终端用户构建了全面便捷的自主服务渠道。

恺英网络: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73.71%,净利率47.26%,营收6.62亿,同比增长114.12%,归属净利润2.25亿,同比增长96.34%,当前总市值103.97亿,动态市盈率53.67倍。

正式宣布与华为达成基于游戏业务的全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主要基于游戏深度联运、游戏联合推广、IP衍生品及品牌宣传、HMS生态、华为云技术、以及提升游戏竞争力等领域深入开展。

博世科:公司毛利率23.56%,净利率2.43%,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8.14亿,同比增长-5.98%,归属净利润2453万,同比增长-58.23%,当前总市值44.98亿,动态市盈率17.14倍。

2020年7月17日互动平台回复:博世科智慧环卫一体化云平台系统采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信息技术,把传感设备应用到各种环卫监控对象中,通过环卫云技术将环卫领域物联网整合起来,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智慧环卫一体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内存股票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安泽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消费领先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内存股票龙头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电气产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易方达长期价值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一带一路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电气产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钴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抗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盈鑫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红塔红土瑞景纯债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抗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端燃料概念股查询:高端燃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纤维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质结电池HIT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端燃料概念股查询:高端燃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工程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通信工程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顺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增强最新净值涨幅达1.39%,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