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演艺板块股票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53:25

12月8日周三午间消息,旅游演艺概念午间收盘报涨,锋尚文化(0.524%)领涨,宋城演艺等跟涨。

旅游演艺板块股票哪些?

1、锋尚文化:12月8日消息,锋尚文化今年来涨幅上涨6.71%,最新报46.01元,涨0.52%,成交额1499.16万元。

文化演艺龙头,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

2、宋城演艺:12月8日午间收盘消息,宋城演艺(300144)涨0.29%,报13.65元,成交额1.16亿元。

宋城演艺是中国最大的演艺集团,“千古情”以其强大的IP影响力成为了旅游演艺和创意品牌的翘楚;六间房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演艺平台网站。

3、丽江股份:截至发稿,丽江股份(002033)跌0.17%,报5.77元,成交额592.83万元,换手率0.19%,振幅-0.173%。

公司是丽江地区最早从事旅游业开发和经营的企业,丽江及滇西北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构建了雪山旅游索道、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为游客提供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娱”中前五大要素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软件外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是哪三板?新三板股票的交易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企业信息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605111)龙虎榜数据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概念有那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富国潮优选混合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黄金2208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8日黄金2208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EPC总承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仪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血糖仪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OLED屏幕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欣锐科技2021目标价 欣锐科技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DRAM芯片概念报涨,北京君正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海上石油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石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生物肥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生物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一览,铂族金属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墨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