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石油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石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53:24

12月8日午间收盘要闻,海上石油概念报涨,日丰股份(18.5,3.583%)领涨,中船防务(2.874%)、永兴材料(2.094%)、摩恩电气(0.408%)等跟涨。海上石油上市公司有:

1、日丰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6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68%,最高为2018年的27.26%。

公司的船用电缆产品也获得了中国船级社船用电缆,拥有多项《中国船级社海上固定设施产品检验证书》,并曾为“垦利3-2项目海上平台”、“渤海石油绥中36-1平台”等项目提供海上石油平台电缆。

2、中船防务: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1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7.23%,最高为2020年的30.74%。

澄西扬州主要从事5万吨级及以下的成品油船、化学品船、液化气船、海上石油工程船等各类船舶的生产销售和成品油、化学品的远洋运输业务。

3、永兴材料: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7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42%,最高为2018年的11.53%。

由于N08367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综合性能优异,可广泛运用于其它堆型核电站海水系统,且随着海上石油平台、海上浮动堆的发展,对耐海水腐蚀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大,N08367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将有望应用于以上相关领域,未来市场空间巨大,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创造了有利条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软件外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是哪三板?新三板股票的交易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企业信息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605111)龙虎榜数据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概念有那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富国潮优选混合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黄金2208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8日黄金2208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EPC总承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板块股票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OLED屏幕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欣锐科技2021目标价 欣锐科技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DRAM芯片概念报涨,北京君正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血糖仪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血糖仪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生物肥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生物素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族金属概念股一览,铂族金属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墨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