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物肥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1:54:22

周三上午收盘简讯,生物肥概念报涨,安琪酵母(6.09%)领涨,史丹利、六国化工等跟涨。生物肥概念上市公司有:

安琪酵母600298:12月8日消息,安琪酵母7日内股价下跌0.02%,最新报59.4元,市盈率为35.69。

公司投资领域还涉及生物肥料、酶制剂、制糖、塑料软包装、乳业等。

史丹利002588:12月8日上午收盘消息,史丹利开盘报5.49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0.37%,报5.47元,总市值为63.28亿元,PE为21.88。

公司产品品种多样,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出包括高塔复合肥、水溶肥、硝基肥、缓控释肥、海藻肥、生物肥、有机无机肥料及各种作物专用肥料等一系列新型肥料,产品具有高效、环保、节约的特点,能够充分满足全国不同区域、不同季节、不同土壤和不同作物的施肥需求。

六国化工600470:12月8日上午收盘消息,六国化工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7.21元,涨0.14%,7日内股价上涨0.83%,总市值为37.6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和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

芭田股份002170:12月8日消息,芭田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19.71%,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7.5元,跌0.13%,换手率2.11%。

公司是一家以复合肥生产经营为主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生物肥、控释肥、生态型复合肥和高效复合肥等主要系列,构筑遍及全国主要农业种植地区销售机构共同形成营销网络,渗透到最终农村市场,在广东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芭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OLED屏幕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欣锐科技2021目标价 欣锐科技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墨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屏幕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OLED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摄像机概念股名单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羽绒服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A股水力蓄能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8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摄像机概念股名单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文旅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文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煤制气板块股票有哪些?煤制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旅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文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超级稻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C总承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化妆品塑料包装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超级稻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脂肪酸相关股票有哪些?脂肪酸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广发鑫和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脂肪酸相关股票有哪些?脂肪酸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图概念股票有那些?地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富国潮优选混合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