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肉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51:38

肉制品概念股龙头有:

双汇发展000895:肉制品龙头股,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2.56亿,同比增长15.0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17%;毛利率17.26%。

国内猪肉制品、生猪屠宰龙头,母公司万洲国际收购全球最上海、山东、四川等地;19年屠宰生猪1,320万头,相关业务收入391亿元,主营占比64.83%;20年5月拟收购控股股东罗特克斯持有的。上海双汇、意科公司、杜邦蛋白等6家公司股权,总计金额7.3亿。

肉制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圣农发展002299:中国最大的自养自宰白羽肉鸡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全产业链,以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为主业,具备5亿羽产能建设;17年4月作价20.2亿收购控股股东圣农实业等持有的圣农食品,从上游的养殖、屠宰加工延伸至肉制品深加工领域;2017年肉鸡生产量91万吨,鸡相关收入75.62亿元。

得利斯002330:公司是一家以生猪屠宰,冷却肉及冷冻肉、低温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猪肉食品综合加工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生肉制品与熟肉制品两大类别,公司还生产酱卤肉制品、蛋制品、速冻制品等食品。

金字火腿002515:公司金字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巴玛商标为国内首个发酵肉制品高端品牌;“新味和”、“公记”为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

煌上煌002695:公司专注于酱卤肉制品及佐餐凉菜快捷消费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特点为消费便利快捷,面向广大普通消费者.公司的快捷消费产品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主要是以鸭、鸡、鹅、猪、牛、羊等禽畜产品为原材料,经过酱、卤生产工艺形成的快捷消费酱卤肉制品。

海欣食品002702:公司逐步形成了以速冻鱼糜制品系列产品为核心,兼顾速冻肉制品等其他速冻食品的整体业务体系,并完善了鱼糜及鱼糜制品深加工和销售的产业格局。

龙大肉食002726: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主要产品为冷鲜肉、冷冻肉、熟食制品。

华统股份002840:公司以畜禽屠宰为核心主业,全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等四大环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装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化工装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高性能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CAR-T细胞疗法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化工装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化工装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国产操作系统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模块设计行业股票有哪些?工业模块设计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上市龙头公司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国产操作系统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包装机械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包装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灌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还有多少上涨空间?2022后期走势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灌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内种业股票龙头有哪些?玉米种子行业有望受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虹膜识别概念股有那些?虹膜识别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土创新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国内种业股票龙头有哪些?玉米种子行业有望受益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银永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