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01:46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有:

飞天诚信: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7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5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031亿元。

汉邦高科: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32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103亿元。

子公司金石威视显示有版权保护产品,已通过美国VSTL认证;拥有基于数字水印的多媒体内容安全服务和知识产权保护技术。

数字认证: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62亿元。

朗科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81亿元。

作为移动存储领域的技术领跑者,朗科坚持三大发展战略,知识产权战略、人才战略和国际化战略,并一直秉持“品牌先导、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建立了研发、专利和品牌三维一体的企业发展模式,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发展自主知识产权、维护自主知识产权和有效的专利运营,成功地将知识产权转变成了可持续性的专利收益,从而成功开创了专利赢利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

美亚柏科: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1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5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74亿元。

公司主营电子认证业务,自主研发了数字知识产权保护平台。

京华激光: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92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IP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时尚产业概念股一览,时尚产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长信合利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嘉实稳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中加优选中高等级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添华纯债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300指数C截至2021年11月28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收藏!轮毂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赢泰益债券A累计净值为1.130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