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工厂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化工厂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58:31

数字化工厂概念股有:

1、小康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1.55%,最高为2017年的17.65%。

公司是唯一一个中美两地都拥有制造基地的电动车企业;在国外收购了元悍马制造共产AMG民用共产作为美国智能汽车工厂;在国内设立了金康新能源数字化工厂,并布局了科技中心、电驱动公司和整车公司等。

2、威派格: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6.9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1.63%,最高为2016年的27.61%。

上海威派格工业4.0级数字化工厂投建于2014年,于2017年竣工投产。

3、建霖家居: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0.1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1.52%。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阿匹斯智能制造系统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一家智能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从原材料到产品实现全制程的装备,从单机、产线、厂区、园区规划形成完整的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

4、泰尔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1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6.28%,最高为2020年的2.32%。

拟建设数字化工厂项目。

5、万和电气: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5.0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3.02%,最高为2019年的17.18%。

在推进、实施制造装备转型与升级方面,公司都在积极推进精益制造与增加自动化投入,实现了对高附加值的灶具面板、热水器面板、燃烧器、热交换器、内胆、太阳能板等部件一个流自动化作业;同时以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为切入点,通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大幅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协同能力,不断向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迈进。

6、机器人: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16%,最高为2016年的7.64%。

拥有全球最丰富的机器人产品线,产品广泛覆盖工业、民用和国防三大重要领域;公司机器人分为五大系列产品,包括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洁净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与特种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涵盖智能软件、自动化成套装备、智能物流成套装备与轨道交通成套装备等产品与服务;17年工业机器人收入7.66亿元,营收占比31.6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IP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时尚产业概念股一览,时尚产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长信合利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嘉实稳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中加优选中高等级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添华纯债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300指数C截至2021年11月28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收藏!轮毂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赢泰益债券A累计净值为1.130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