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星互联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0:08:41

周二早盘简讯,卫星互联网概念报跌,盛路通信(-3%)领跌,航天电器、航天宏图、康达新材、和而泰等跟跌。

卫星互联网板块概念股有:

周二早盘简讯,卫星互联网概念报跌,盛路通信(-3%)领跌,航天电器、航天宏图、康达新材、和而泰等跟跌。

卫星互联网板块概念股有:

1、上海沪工: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上海沪工实现净利润3817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5.39%。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上海沪航卫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卫星总装集成、航天产品核心部件设计及制造等服务,是少数具备500kg级商业卫星总装场地条件的民营卫星公司。

2、雷科防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05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07%。的卫星地面接收站、机动站、星上实时信息处理产品可应用于卫星互联网。

3、海能达: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海能达实现净利润831万元。2020年5月14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部分终端产品采用北斗系统模块实现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等功能,属于北斗系统的下游应用;此外,公司在卫星互联网方面的研发方向为卫星配套的地面通信系统,属于新的业务方向。

4、天银机电: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3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3.34%。子公司天银星际开展包括恒星敏感器、太阳敏感器等传感器,以及以光电传感器和智能化为技术方向的面向航天器的传感器和系统的研发和运营业务;是全球卫星部件领先厂商,银河航天的供应商;2018年12月29日成功发射的“鸿雁星座”首颗卫星应用了子公司天银星际星敏产品。

5、海格通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24%。海格通信作为最早参加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论证及终端研制的厂家,具备卫星通信先发优势。

6、中国卫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国卫通实现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02%。中国卫通运营管理着16颗优质的在轨民商用通信广播卫星,覆盖中国全境、澳大利亚、东南亚、南亚、中东以及欧洲、非洲等地区。

7、欧比特: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11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7.71%。欧比特公司是首个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的IC设计公司(2010年),是国内宇航SPARCV8处理器SOC的标杆企业、立体封装SIP宇航微系统的开拓者、卫星星座运营及卫星大数据应用领航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伏玻璃相关股票有哪些?光伏玻璃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替代上市公司一览,国产替代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玻璃相关股票有哪些?光伏玻璃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安年年红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产业升级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17%(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电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利元亨属于轨道交通概念股吗?利元亨68849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南方全指证券联接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2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信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荣福锦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券C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信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北交所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宸瑞一年持有期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1.41%,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