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玻璃相关股票有哪些?光伏玻璃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09:11:59

碳中和目标全球化背景下,看好全球光伏五年CAGR近30%。2022年上游供需紧张情况或得到逐步缓解,带来装机需求大年。我们认为今年以来产业链面临的上游供给紧缺将随明年有效产能的释放得到逐步缓解,光伏迎来装机需求大年。1)原料价格有望从高点回落,中下游盈利能力从挤压走向均衡,看好中下游环节业绩高弹性;2)看好格局稳定的辅材环节逆变器、胶膜及光伏玻璃龙头企业充分受益光伏需求增长;3)原材料供给释放、价格下降亦有利于产业链新技术试错迭代,N型时代有望加速到来。

光伏玻璃股票有:

(1)、金刚玻璃: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1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2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377亿元。

公司有光伏玻璃生产线及技术。但因受国内外光伏玻璃行业产能过剩,价格下滑等因素影响,该生产线目前未有生产光伏玻璃产品。

(2)、福耀玻璃: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99.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1.0亿元。

公司位于美国的全资子公司福耀玻璃伊利诺伊有限公司有生产光伏组件背板玻璃,公司具备背板玻璃的生产技术,公司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光伏玻璃市场。

(3)、金晶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8.8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2.64亿元。

在马来西亚、宁夏石嘴山布局光伏玻璃生产线尚未投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国产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替代上市公司一览,国产替代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柴油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安年年红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产业升级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17%(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电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信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利元亨属于轨道交通概念股吗?利元亨68849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南方全指证券联接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2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电信设备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北交所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荣福锦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券C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北交所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CAR-T细胞疗法龙头股有哪些?国内CAR-T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宸瑞一年持有期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1.41%,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