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眼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5:33:41

南方财富网收盘讯息显示,11月22日3D眼镜概念报涨,北京君正(142.95,8.378%)领涨,中光学(6%)、水晶光电(4.321%)、歌尔股份(2.596%)、长信科技(2.41%)等跟涨。

3D眼镜行业上市公司有:

北京君正30022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0.57%,最高为2019年的4.68%。

2013年,公司进行了超低功耗超小尺寸智能互联设备Newton平台的研发,该平台集计算、互联、传感器于一体,可应用于物联网、智能可穿戴设备、健康医疗、智能家电、生物识别、工业控制等各个行业和各种产品中。

中光学00218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71%,最高为2018年的9.48%。

到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的LCD系统中UV-IR?滤光片、二向色性板、合色棱镜;DLP系统中的TIR棱镜;LCoS系统中PBS棱镜等光学元件已经成功进入了日本市场,产品质量获得索尼、夏普、智能泰克等多家日本企业认可。

水晶光电00227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0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63%,最高为2018年的8.85%。

公司主要从事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光学龙头企业;凭借VR光学模组进入VR市场。

歌尔股份00224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9%,最高为2017年的8.52%。

公司是国内唯一3D眼镜成品上市公司,主要生产有3D电视眼镜,目前是韩国三星3D眼镜唯一供货商,并且公司正在和松下展开合作。

长信科技30008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0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5.87%,最高为2019年的9.37%。

公司专注于平板显示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平板显示行业上游关键基础材料的专业供应商。

深天马A00005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32%,最高为2017年的3.15%。

已布局AMOLED、LTPS、Oxide-TFT、In-Cell、On-Cell、3D、透明显示等前沿技术,在产品转型和设计能力方面皆有多项创新,新产品与技术平台项目开发取得很大进展,开发出十几款qHD、HD、FHD系列产品相继导入量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为昇腾相关股票有哪些?华为昇腾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电动自行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自行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基金值不值得买?基金买入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华为昇腾相关股票有哪些?华为昇腾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棒材概念股有那些?棒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智慧医疗概念走强0.089%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创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棒材概念股有那些?棒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棒材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棒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P板块概念股有哪些?IP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永赢添益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棒材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棒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利好股票有哪些?数字电视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泰达宏利鑫利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箱板纸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富国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0.02%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汇安嘉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箱板纸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昇腾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今天是多少?11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