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移动支付上市公司,移动支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1:17:55

11月19日盘中消息,移动支付概念报涨,正元智慧6.42%领涨,硕贝德、顺丰控股、神思电子、远方信息等个股跟涨。

相关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

11月19日盘中消息,移动支付概念报涨,正元智慧6.42%领涨,硕贝德、顺丰控股、神思电子、远方信息等个股跟涨。

相关移动支付上市公司有:

石基信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17亿元,同比增长-9.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8万元,同比增长-11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725万元,同比增长-76.89%。

互联网支付,有效期至2019年7月9日。

硕贝德: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46亿元,同比增长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7万元,同比增长-67.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78万元,同比增长-61.67%。

2014年9月,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NFC已经处于批量供货阶段,因目前市场基数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随着支付功能终端的普及,使得公司NFC天线市场前景更为广泛。

顺丰控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40亿元,同比增长37.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26亿元,同比增长26.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32亿元,同比增长45.74%。

美格智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21亿元,同比增长2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4万元,同比增长1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4万元,同比增长-32.64%。

公司的物联网智能终端、LTE模组产品及无线数据解决方案已经在移动支付、车联网、安防、工业路由、消费类电子、智能电力、智能抄表、智能终端、物品追踪等领域形成大规模应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声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超声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镜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TOF镜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博道嘉瑞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1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融泰三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港股富银融资股份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贤丰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无线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液化石油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西部利得合享债券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铁概念股有那些?高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LOF)最新净值跌幅达0.6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铁概念股有那些?高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数字货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极股份11月19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