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个股盘点:贤丰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0:17:35

龙虎榜信息:

11月19日09:51:12贤丰控股最新价8.36元,涨0.24%,换手率0.51%,流通市值94.8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5次,近一个月涨9.74%,近三个月涨79.35%,近六个月涨174.34%。

相关资金流向:

11月19日消息,贤丰控股11月1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752.0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724.48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27.5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701.06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无线耳机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1.13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赣锋锂业净流入2.82亿元,德赛电池、云海金属、中科创达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贤丰控股属于无线耳机概念。

公司位于广东珠海,是本土企业中最早专业化从事Φ0.100mm以下微细漆包线生产制造商,是目前国内本土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微细漆包线专业生产企业,年产量超过万吨,规模不断扩大,与国际企业相比,具有较好的本地化地域优势。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两个地区是国内微细漆包线的主要需求市场,并已成为世界主要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之一。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无线耳机概念共有104支个股,上涨1.1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国光电器(涨幅9.99%)、歌尔股份(涨幅8.48%)、立讯精密(涨幅7.44%)。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横店东磁、宁波韵升、联络互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芯国际股票三季报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西部利得合享债券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银可转债优选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股票三季报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博俊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LOF)最新净值跌幅达0.62% 南方财富网 炬芯科技中签率公布 炬芯科技中签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博俊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华尔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纤维板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11月19日纤维板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雪天盐业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华尔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鹏博士股票6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金价今日价格(11.19) 南方财富网 昨日涨跌停个股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鹏博士股票6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盛洋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概念股名单,大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盛洋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合力科技股票6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光伏太阳能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