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石油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液化石油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0:18:17

11月19日盘中消息,液化石油气概念报跌,齐翔腾达领跌,ST中天、百川能源、中集集团等跟跌。

液化石油气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1月19日盘中消息,液化石油气概念报跌,齐翔腾达领跌,ST中天、百川能源、中集集团等跟跌。

液化石油气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嘉化能源:

在多重因素影响下,石油化工大宗商品在2017年上半年出现了一季度高二季度低的走势,棕榈仁油走势表现尤为明显;以工业盐为原料的基础化工原材料走势较为平稳;氯碱产品价格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较高的价位。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0.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4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20亿元。

(2)、东华能源:

公司主营液化石油气和丙烯的生产及储存化工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2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1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42亿元。

(3)、长春燃气:

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也是长春市、延吉市、德惠市及双阳区的主要燃气供应商,已获得包括长春市在内七个城市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公司为20多家煤化工产品客户提供相关服务,直接服务区域跨越东北三省。主要产品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煤化工产品等为主,拥有为城市民用、工商业、钢铁行业、车用等终端客户群服务的完整能源供销体系。截至2013年末,公司管道燃气客户数量突达到105万户,两气销售量超过3亿立方米。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52.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668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5570万元。

(4)、杭氧股份: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空气分离设备、工业气体、石化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业务的企业.其空气分离设备产品主要包括大中型成套空气分离设备、小型空气分离设备;工业气体产品主要包括氧、氮、氩等;石化设备产品主要包括乙烯冷箱、液氮洗冷箱、天然气液化分离设备、液化石油气储配装置等设备.本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空气分离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行业第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0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6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86亿元。

(5)、华锦股份:

石化板块产品包括柴油、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ABS、船用燃料油、工业硫磺、石油甲苯、石油混合二甲苯等;化肥板块产品包括尿素、甲醇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7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5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8.70亿元。

(6)、盐湖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4.5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2.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49亿元。

(7)、中国石化: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中下游一体化的大型石油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产品和主要石化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5.2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6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96.3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钴金属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钴金属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PTA2201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添富鑫泽定开债券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7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钴金属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股和湿股是什么意思?干股和湿股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今日纤维板220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雅创电子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国投瑞银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FOF)A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1月19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信同福混合A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富国产业债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上风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