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中异动:双星新材涨7.4%,复合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1:14:33

11月1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复合材料概念报涨,双星新材(7.362%)领涨,东尼电子(4.511%)、新纶新材(4.098%)、方大炭素(3.99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复合材料概念股有:

11月1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复合材料概念报涨,双星新材(7.362%)领涨,东尼电子(4.511%)、新纶新材(4.098%)、方大炭素(3.99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复合材料概念股有:

1、双星新材: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包括聚酯功能膜、光学材料膜、新能源材料膜、可变信息材料膜等。

2、东尼电子:公司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太阳能光伏、新能源汽车、医疗四大领域,超微细电子线材、无线充电隔磁材料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行业;金刚石切割线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极耳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医疗线束主要应用于医疗行业。

3、新纶新材:公司专业从事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新材料的精密加工,协同发展了以净化工程、智能模塑和个人防护用品等为带代表的非材料业务板块。

4、方大炭素:石墨及炭素制品主要包括超高功率、高功率、普通功率石墨电极;微孔炭砖、半石墨质炭砖、铝用炭砖和各种矿热炉用内衬炭砖;等静压石墨;特种石墨、生物炭、炭毡和炭/炭复合材料等。

5、华正新材:冷藏车等专用车是公司热塑性蜂窝材料和热固性复合材料的应用领域,收购完成后,将延伸公司交通物流复合材料业务的产业链。

6、金博股份:公司是唯一一家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专注于光伏行业晶硅制造热场系统应用,具有细分赛道优势;国内领先的晶硅制造热场用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制造商与供应商;国内先进碳基复合材料龙头,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坩埚和导流筒为公司的两大核心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声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超声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镜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TOF镜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博道嘉瑞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1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融泰三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港股富银融资股份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贤丰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无线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液化石油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西部利得合享债券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铁概念股有那些?高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LOF)最新净值跌幅达0.6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铁概念股有那些?高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数字货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极股份11月19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