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食品股票的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厨房食品概念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0:36:22

2021年厨房食品股票的龙头股有:

金龙鱼300999:厨房食品龙头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49亿元,同比增长1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1亿元,同比增长10.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7.92亿元,同比增长96.36%。

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厨房食品种类丰富,知名品牌众多,在以小包装零售产品满足家庭烹饪需求的同时,为餐饮业客户提供中包装产品,并为食品工业客户提供食品原辅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声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超声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镜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TOF镜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博道嘉瑞混合A近三月以来下降1.1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融泰三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港股富银融资股份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贤丰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无线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液化石油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西部利得合享债券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气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油气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铁概念股有那些?高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LOF)最新净值跌幅达0.6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铁概念股有那些?高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数字货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极股份11月19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