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用航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17 16:42:18

通用航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1、利君股份:通用航空龙头股。属上游航空制造业;全资子公司成都德坤是国内航空产业初具规模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之一,从事航空钣金零件的开发制造、航空精密零件数控加工、航空飞行器零部件的工装模具设计制造及装配、航空试验件及非标产品制造。

2、晨曦航空:通用航空龙头股。航空惯性导航产品包括挠性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光纤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激光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压电捷联惯性综合导航系统和导航计算机组件;航空发动机电子产品包括航空发动机参数采集器和航空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等。

其他通用航空概念股还有:佳讯飞鸿、航亚科技、远东股份、ST大洲、通裕重工、博通股份、博云新材、航新科技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辛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辛醇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双利增强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华夏科技成长股票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辛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辛醇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制品文具概念股票有哪些?纸制品文具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镍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泓德泓信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纸制品文具概念股票有哪些?纸制品文具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线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2021/11/17)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焦油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线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2021/11/17) 南方财富网
采掘利好股票有哪些?采掘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谷歌眼镜概念股是哪些?谷歌眼镜股票龙头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内盘和外盘的区别?内盘和外盘的具体介绍 南方财富网 采掘利好股票有哪些?采掘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国富美元债定期债券(QDII)现汇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45%(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区别是什么?债券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相关性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卤制食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相关股票有哪些?农业种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