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铝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30:00

电解铝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南山铝业: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37%,最高为2020年的20.49亿元。

高端铝加工一体化龙头,形成热电-氧化铝-电解铝-铝材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主营铝土矿冶炼、电解铝生产、铝挤压材、铝压延材和锻造件研发、加工与销售。

神火股份: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28%,最高为2019年的13.40亿元。

电解铝权益产能125万吨,年底提升至170万吨。

电解铝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云铝股份:主营是电解铝、铝加工制品的大型铝业集团。

露天煤业:(1)露天煤业持有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2)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拥年产86万吨电解铝生产线。(3)2020年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实际销售电解铝91.19万吨。

天桥起重:铜锌铅生产过程与电解铝较为相似,因此公司铝冶炼起重设备能够较容易扩展至铜、锌、铅等有色金属生产领域。公司已与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冶金分院签订联合研发电解铜、铅、锌专用起重机的技术开发合作协议,技术目标是达到国际水平,实现替代进口。公司还加大铝冶炼专用起重设备出口系列产品和涉核起重机(用于核反应堆装卸料、系统设备检修维持、其他设备安装架设等)的研发力度,已就福清、方家山核电工程部分起重设备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全球优选(QDII-FOF)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食品安全溯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安全溯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非线性光学晶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超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人超市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行业精选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A股仿制药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无人超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人超市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白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白油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东方民丰回报赢安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纤龙头股有哪些,玻纤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收盘分析:连成科技集团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汇安泓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玻纤龙头股有哪些,玻纤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舒泰神属于什么板块?舒泰神是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移动办公板块股票有哪些?移动办公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浙商智多兴稳健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0.6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舒泰神属于什么板块?舒泰神是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安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悬浮股票概念有那些?磁悬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