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磁悬浮股票概念有那些?磁悬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29:57

2021年磁悬浮概念股有:

易事特: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元、0.24元、0.18元、0.2元。

公司在磁悬浮轨道交通项目中主要提供地面控制电源系统,先后为多地磁悬浮专线提供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

思源电气: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3元、0.39元、0.73元、1.23元。

思源电气业务涉及电力、冶金、铁路、石化、煤炭、港口等多个行业,为上海磁悬浮、上海世博会、秦山核电站、云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溪浙±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扩建工程、北京奥运会、巴西世界杯、中石油新疆独山子千万吨炼油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了优质的电力设备和可靠的技术保障。

华伍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4元、-0.26元、0.21元、0.44元。

2020年4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轨道交通制动系统产品包括低地板车辆液压制动系统、磁悬浮车辆磁轨制动系统和地铁车辆空气制动系统,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具备轨交制动系统全方面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能力;在长春、沈阳、成都、北京、佛山、上海等多座城市有着优秀的成功案例和运用业绩,同时公司在2016年还完成了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项目(长沙机场快线)制动系统项目交付运营。

中科三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7元、0.23元、0.19元、0.12元。

西部超导: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6元、0.34元、0.38元、0.84元。

永鼎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1元、0.16元、0.02元、-0.43元。

鼎汉技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4元、-1.03元、0.08元、-0.84元。

2020年4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信号智能电源系统、屏蔽门/安全门系统已在磁悬浮列车车站中获得应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手机天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金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合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电电器利好股票有哪些?配电电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机天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玉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合锦程混合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嘉实增强信用定期债券一年来收益5.37%,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南方0-5年江苏城投债指数A一年来收益3.9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量化多因子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视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江乐越定开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视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构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11月13日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