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碳纤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高性能碳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25:10

高性能碳纤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中简科技:高性能碳纤维龙头

2020年报显示,中简科技实现净利润2.32亿,同比增长70.09%,近四年复合增长为28.14%;每股收益0.5800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性能碳纤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公司生产的ZT7系列(高于T700级)高性能碳纤维率先实现国产航空航天重点型号的全面批量稳定应用。

高性能碳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金发科技:

可降解龙头,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产品覆盖了改性塑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特种工程塑料、轻烃及氢能源、环保高性能再生塑料、医疗健康产品七大类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和邦生物:

公司始终笃定于实业,借助资本市场,给予公司高速发展机遇,引进了全球一流的蛋氨酸、高性能碳纤维、草甘膦先进技术、工艺,不仅为公司的实业发展奠定了高起点基础,也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淳厚信泽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必净注射液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IC载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C载板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LCD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LCD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咳嗽上市公司有哪些,咳嗽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器概念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创新驱动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咳嗽上市公司有哪些,咳嗽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肥助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化肥助剂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水电铝一体化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化肥助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化肥助剂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沧州明珠(002108)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保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QDII)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1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