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上市公司有哪些,咳嗽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55:36

2021年咳嗽概念股有:

1、人福医药: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4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3.99%,最高为2017年的17.43%。

苯佐那酯用于治疗急或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炎、肺癌所引起的刺激性干咳、阵咳等,也可用于支气管镜、喉镜检查或支气管造影前预防咳嗽。

2、华海药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1.3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29%,最高为2020年的15.61%。

罗氟司特片主要用于治疗严重COPD患者支气管炎相关咳嗽和黏液过多的症状。

3、太极集团: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19%,最高为2016年的76.11%。

另一核心产品急支糖浆口服液为OTC药物、国家医保乙类,用于外感风热所致的咳嗽,症见发热、恶寒、胸膈满闷、咳嗽咽痛,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等疾病。

4、ST目药: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9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9.64%,最高为2019年的61.75%。

河车大造胶囊以紫河车、熟地黄、龟甲等为原料制成,具有滋阴清热,补肾益肺等功效,用于肺肾两亏,虚劳咳嗽,潮热骨蒸,盗汗,遗精,腰膝酸软等阴虚症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淳厚信泽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必净注射液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IC载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C载板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LCD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LCD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化肥助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化肥助剂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器概念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创新驱动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化肥助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化肥助剂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水电铝一体化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保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沧州明珠(002108)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保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寿药NMN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QDII)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1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