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载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C载板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55:55

IC载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兴森科技:

IC载板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0.87天、97.93天、94.93天、99.63天。

5月中旬,兴森科技曾在接受调研时表示,按照行业以及咨询机构的观点,ABF载板、BT载板、HDI板都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供给扩张的速度远远落后于需求增长的速度。兴森科技还指出,从2020年12月份开始,无论是ABF载板还是BT载板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涨价。

深南电路:

IC载板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63天、57.17天、62.74天、64.31天。

据统计,在2018年当年,全球前十大的IC载板厂商市占率达到82%,深南电路位居全球第12位,在内资厂商中位列第一梯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基因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青宝(300052)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灵芝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灵芝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高端计算机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达宏利永利债券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民宿概念股龙头一览,民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航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泛控股港股涨8.3%,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太阳能电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旅游景区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视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星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卫星运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力物联网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服装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排气系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工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电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白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