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6:23:06

精选个股:不仅要看“势”,更要重“质”,注意个股形态和量价配合情况。2021年半导体IDM龙头股有:

士兰微(600460):2021年第二季度,士兰微实现营业总收入18.33亿元,同比增长80.82%;实现扣非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1287.94%;毛利润为6.021亿。

A股稀缺的半导体IDM标的公司。

半导体IDM概念其他的还有:深康佳A、华润微、兆易创新、闻泰科技、三安光电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纤维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碳纤维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钒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碳纤维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mcu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LOF)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信诚至利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mcu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增瑞政金债债券A累计净值为1.0861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金鹰智慧生活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国泰瑞安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621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核药龙头?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国泰金牛创新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核药龙头?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概念股有哪些,涡轮增压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裕鑫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