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精煤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44:2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精煤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ST大有:

ST大有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9.01%至22.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0.64%至9668万元。公司生产的长焰煤具有挥发分高、不粘结、化学活性高、燃烧性能好、易于转化等优点,主要用于化工、发电、工业锅炉;焦煤具有挥发分适中、粘结性强、发热量高等特点,一般作为电厂和工业锅炉的动力燃料、部分产品为冶炼精煤;贫煤灰分适中、低磷、中高热值,主要用途为动力用煤和民用煤。

开滦股份:

开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6.45%至51.09亿元。唐山煤炭龙头企业,主产肥煤,是国内煤炭资源的稀缺品种,生产的焦炭用于钢铁冶炼,主要销售给首钢、河钢等钢铁企业;18年洗精煤销售304万吨、冶金焦销售633万吨,冶金焦收入124亿元,占比61%,洗精煤收入36亿元,占比18%,其他洗煤3.65亿元。

上海能源: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13%至24.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0.44%至2.45亿元。2020年,公司江苏生产基地实现的精煤(配焦用煤)销售收入、利润占公司煤炭收入、利润的比例均在96%以上。

恒源煤电:

恒源煤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8.45%至14.8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42%至2.46亿元。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属煤炭开采、洗选、运输、销售以及生产服务。公司的产品是混煤、精煤、块煤、煤泥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老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泽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抗老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水淡化上市公司一览,海水淡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服务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调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和WiFi6路由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WiFi6路由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开发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印刷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调味品龙头股是谁?调味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