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42:57

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有:

南大光电:10月22日收盘消息,南大光电最新报55.86元,成交量39.22万手,总市值为235.83亿元。

其自主研发的氢类气体磷烷、砷烷,是电子特气中技术壁垒最高的两种,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垄断,不仅在LED行业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集成电路行业也快速实现了产品进口替代,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占据国内市场份额达75%以上。同时公司MO源产品实现了国内进口替代,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MO源系列产品是制备LED、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相变存储器、半导体激光器、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的核心原材料。

北方华创:10月22日北方华创开盘报价345.21元,收盘于368元,涨7.47%。当日最高价为370元,最低达339元,成交量8.24万手,总市值为1831.3亿元。

国内主流高端电子工艺装备供应商,为华为海思提供集成电路芯片用设备与服务。

立昂微:10月22日收盘消息,立昂微最新报115.43元,涨4.89%。成交量10.74万手,总市值为527.9亿元。

公司的研究方向主要为“大尺寸半导体硅片”、“肖特基二极管芯片”、“MOSFET芯片”、“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领域,以期在原有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实现突破,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上海贝岭:10月22日收盘消息,上海贝岭最新报36.01元,涨4.8%。成交量67.51万手,总市值为256.68亿元。

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以上千种集成电路产品服务于多个行业约2000家最终用户,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冶炼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有色金属冶炼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圆钢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A股临床诊断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药用玻璃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圆钢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广电5G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广电5G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一个月来下降3.89%,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液压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电5G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广电5G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鹰民富收益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食安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粮食安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粮食安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粮食安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机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股一览,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