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监控股票有那些?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41:57

监控概念股有:

腾信股份300392: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06.73%。公司积极加强资源的整合,开发出与部分互联网媒介进行对接的技术平台,形成庞大的媒介资源监控及采集数据库。

川发龙蟒002312:2020年净利润6.69亿,同比增长690.54%。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回单系统、ATM监控系统及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系统相关电子设备及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业务。

银河电子002519: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11.42%。

海康威视002415: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33.9亿元,同比增长7.82%。国内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安防行业海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以及飞速增长的特征数据,应用于公司视频监控识别领域。

振芯科技300101:2020年报显示,振芯科技实现净利润8061万元,同比增长1657.46%。参与建设基于物联网的视频监控应急指挥系统;布局芯片、模块、天线、终端、系统、运营全价值链服务产业平台的基础。

安居宝300155:2020年报显示,安居宝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5.54%。公司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系统、监控、线缆、液晶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佳都科技600728:2020年报显示,佳都科技实现净利润9182万元,同比增长-86.51%。公司是广东省企业,市场与品牌建设公司的技术产品实力得到业界专家及客户的高度认可,曾获"2017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2017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2017年度东盟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推荐企业奖"等奖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老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泽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抗老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水淡化上市公司一览,海水淡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服务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调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和WiFi6路由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WiFi6路由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开发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印刷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调味品龙头股是谁?调味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