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工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08:28

海工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

蓝科高新:海工装备龙头股。

10月22日讯息,蓝科高新3日内股价下跌4.5%,市值为18.9亿元,跌1.84%,最新报5.33元。

天海防务:海工装备龙头股。

10月22日收盘消息,天海防务收盘于4.81元,跌0.83%。今年来涨幅下跌-31.81%,总市值为83.12亿元。

海工装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台海核电: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核电装备、核废后处理系统装备、石化装备、海工装备等的制造和销售;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镍合金精矿购销业务;其他高端装备及材料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润邦股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包括物料搬运业务和海工与船舶业务,主要产品涵盖各类起重装备、船舶配套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立体停车设备、工程船舶等;节能环保产业板块包括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危废固废处理以及其他节能与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业务。

宝鼎科技:公司在开拓市场的同时重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依托技术、产品、质量与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在船舶配套大型装备铸锻件细分行业中确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同时,公司在工程机械成套装备、风电太阳能发电设备成套、海工平台配套等非船用产品细分领域也确立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星网宇达:公司海工装备主要从事特种计算机设备、特种显示设备、自动测控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工程技术服务,面向舰艇提供机电、指控、武器等分系统的信息平台;17年相关业务收入6092万元,主营占比3.48%。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老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泽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抗老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老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水淡化上市公司一览,海水淡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服务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调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和WiFi6路由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WiFi6路由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股有哪些?家电主控单芯片MCU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开发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具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印刷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交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调味品龙头股是谁?调味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