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软件研发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6:46:20

2021年软件研发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宇信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5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6.72%,最高为2020年的11.29%。

公司参与制定了工信部的《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和北京市地方标准《信息化项目软件开发费用测算规范》。

恒华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7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98%。

恒华科技凭借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围绕智慧能源、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城市四大领域,实现软件产品及服务、工程设计与服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三大业务,致力于提供前期项目咨询、中期工程建设、后期运行管理等全价值链的一体化服务。

宝兰德: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5.7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25%,最高为2018年的30.83%。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基础软件研发及推广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

诚迈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6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58%,最高为2019年的23.16%。

公司主要从事移动智能终端相关的软件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光伏硅材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应急产业利好哪些概念股?应急产业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次氯酸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次氯酸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伏硅材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晶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晶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影像传感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家电主控单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创金合信科技成长股票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影像传感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影像传感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测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测量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可燃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充电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测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测量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锂业概念股名单(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津2021年经济增长率前三季度多少?GDP增速为8.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锂业概念股名单(记录)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煤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