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冰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可燃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6:44:17

可燃冰概念股有:

海波重科30051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0.43%、0.55%、0.53%。

神开股份00227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2%、0.44%、0.48%、0.43%。国内LWD领先技术制造商;公司主营防喷器、测录井设备;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可在开采过程中监控可燃冰的位置与体量。

中集集团00003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0.65%、0.52%、0.59%。承担可燃冰试采任务的“蓝鲸1号”由中集集团旗下中集来福土自主设计建造,代表海洋钻井平台最高水平。

准油00220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5%、0.45%、0.69%、0.44%。国内老牌井下测试业务供应商;公司主营井下测试业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用于可燃冰的抽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大数据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卓航控股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煤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轮上市公司,车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充电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通信股票的龙头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轮上市公司,车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上市公司,秸秆发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津2021年经济增长率前三季度多少?GDP增速为8.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上市公司,秸秆发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冷链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医药冷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小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小车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棕榈油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棕榈油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医药冷链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医药冷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磁性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连锁超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3日人民币对南非兰特汇率多少 今日南非兰特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磁性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晶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