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车轮上市公司,车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6:37:41

2021年车轮上市公司,车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金固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21亿元,同比增长23.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806.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9亿元。

公司专业从事钢制车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乘用车和商用车钢制车轮。

今飞凯达: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15亿元,同比增长5.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74万元,同比增长13.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26万元,同比增长11.15%。

电动自行车车轮为雅迪、爱玛、绿源、新日、速珂等一线整车厂提供配套。

跃岭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22亿元,同比增长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3.8万元,同比增长-11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95万元,同比增长-162.08%。

目前汽车使用的车轮分为钢车轮和铝车轮,市场份额大致钢车轮占1/3,铝车轮占2/3,钢车轮更多使用于商用车上,铝车轮由于具有重量轻、散热性能好、整车安全性好、外型美观等特点,已成为乘用车市场的主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星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三星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家居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铝合金上市公司龙头,汽车铝合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星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三星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颜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颜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10月23日100新加坡元对人民币多少?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传感器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颜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颜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味精概念股一览,味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稳嘉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8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电子组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平缝机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平缝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电子组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板块股票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猪产业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黄冈经济生产总值多少?前三季度GDP总量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板块股票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小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