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配电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6:44:42

2021年配电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1、ST森源002358:

“十三五”期间,全国电力工业投资将达到7.1万亿元,比“十二五”增长16.4%,2015年以来,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均加大了对配电网的投资力度,尤其是对基础设施较落后的农网进行大力改造。

2020年,公司收入为16.5亿,同比增长1.42%,净利润-9.89亿,同比增长-10697.89%。

2、许继电气000400:

电力设备上市公司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产品包括变压器为代表的一次设备,电厂保护及自动化、电网调度、变电站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等二次设备。公司在特高压直流换流阀、控制保护等核心设备上已具有全球竞争力,市场份额居前。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1.9亿元,同比增长3.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6亿元,同比增长52.16%。

3、电科院300215:

2020年,公司收入为7.02亿,净利润8663万,同比增长-47.9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咖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龙头股有哪些,皮肤病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创金合信科技成长股票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咖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传媒概念股票有哪些?传媒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应急产业利好哪些概念股?应急产业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商超百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高端白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可燃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商超百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业上市公司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服务机器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煤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业上市公司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管网建设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充电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网建设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次氯酸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次氯酸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