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终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7:38:07

2021年智能终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传音控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1.46%至116亿元,毛利率21.48%,净利率8.02%。

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者。

协创数据: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毛利率11.94%,净利率5%。

公司协创物联网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设装修投资基本完成,已投入使用,处于竣工决算阶段。

诚迈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2.63%至3.18亿元,毛利率23.94%,净利率-0.14%。

曾经的软件情绪前排人气龙头,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主流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维信诺: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7.89亿元,同比增长4.76%,净利率-40.56%,毛利率-0.64%。

TCL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422亿元,净利率14.27%,毛利率22.66%。

TCL创始人李东生说,TCL科技对半导体领域准备在三个方面寻找机会。首先是半导体功率器件,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大部分制造业都会涉及到半导体功率器件,该产业市场需求稳定增长,TCL计划扩大半导体功率器件的产能、提升技术,争取在这个领域率先突破。其次是集成电路设计,TCL将围绕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新能源三个领域的相关需求,寻找突破。

捷顺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9.84%至3.68亿元,毛利率43.14%,净利率13.76%。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出入口控制与管理智慧管理软件平台及智能终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客户提供出入口控制与管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四川九洲: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四川九洲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7.76%至8.31亿元,毛利率23.42%,净利率6.53%。

公司在互联网业务、物联网智能云平台、光网络、FTTH、融合智能终端、家庭多媒体中心、地面卫星接收等方面逐步形成了多款拳头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智能制造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硅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智能制造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印刷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脱硝设备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脱硝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光纤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纤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丰定开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光纤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纤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陶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化工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陶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POY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农银平衡双利混合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