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2021年陶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7:30:43

陶瓷概念股有:

1、蒙娜丽莎: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2、沧州明珠:

3、东鹏控股:公司洁具产品中的卫生陶瓷品类,在节水功能方面的多项技术专利,也说明了其技术领先地位。

4、国瓷材料:公司承建了“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试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科研平台,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8项、实用专利51项,其中“一种连续制备钛酸钡粉体的工艺”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公司自主研发项目——“多层陶瓷电容器用钛酸钡基介电陶瓷材料的产业化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凭借突出的研发实力,主持制定了《电子工业用高纯钛酸钡》行业标准、《纳米级二氧化钛》和《硅橡胶用气相二氧化硅》国际标准,成为了国内特种陶瓷粉体材料领域的引领者,打破了国外在本领域的垄断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猪瘟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猪瘟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信周期回报债券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夏鼎佳债券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猪瘟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猪瘟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黄金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闪存龙头? 南方财富网 烟气治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烟气治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黄金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结构件概念股龙头一览,电池结构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国泰策略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手机天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制品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网联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手机天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晾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金国鑫发起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物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晾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存储芯片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端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