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7:35:44

铝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国瓷材料:

各类高端陶瓷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用电子陶瓷材料、纳米级复合氧化锆材料、高纯超细氧化铝材料、喷墨打印用陶瓷墨水材料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电子信息和通讯领域、生物医药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建筑陶瓷领域等。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42亿元,同比增长18.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14.6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39亿元,同比增长14.51%。

四川金顶:

公司地处乐山市、峨眉山市建材和铝材生产基地,属乐山市重要工业集中区,且交通位置上与成昆铁路相连,地理优势突出。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824万元,同比增长-2.7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07万元,同比增长-6.68%。

宁波富邦:

下属企业包括铝材厂、铝型材有限公司、贸易有限公司以及仓储公司等。

公司2020年的营收4.95亿元,同比增长-4.36%;净利润-606.6万元,同比增长-105.44%。

丽岛新材:

公司购置漆膜冲击试验机、涂层落沙耐磨试验机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可以对不同复合铝材进行试验研发新材料和对本公司及外来材料进行检测。

公司2020年的营收13.66亿元,同比增长2.13%;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0.76%。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质结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异质结电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大成沪深300增强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异质结电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股有哪些?石灰石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添富中债1-3年国开债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股有哪些?石灰石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概念股票一览,特种纤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吡啶碱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农药吡啶碱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概念股票一览,特种纤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鹏扬利泽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计算机主题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SAAS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智能驾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