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养生保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2:48

养生保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养生保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华神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46.21%,净利率8.29%,营收1.86亿,同比增长1.84%,归属净利润1545万,同比增长-4.25%,当前总市值32.79亿,动态市盈率88.67倍。

在国家大力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人口老龄化日益加速,居民收入不断提升以及国人愈加注重养生保健等多重因素推动下,中药行业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

黑芝麻: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29.49%,净利率11.85%,营收87.55亿,同比增长12.97%,归属净利润10.39亿,同比增长-11.36%,当前总市值1212.53亿,动态市盈率21.88倍。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药研发、药品制造、日化护理、养生保健、药材贸易、批发零售、医药物流于一体的大型医药健康知名药企。

云南白药:公司毛利率21.94%,净利率0.73%,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9.25亿,同比增长2.15%,归属净利润103万,当前总市值24.78亿,动态市盈率277.5倍。

公司根据自身从事大健康食品的产业定位,并根据富硒食品的养生保健功效,于2016年通过与国内重要的富硒食品产地湖北荆门市达成战略合作,对当地富硒食品产业进行初步整合,同时,公司于2017年上半年成功研制了“黑芝麻植物硒精华片”,逐步介入具有巨大发展前景和较高附加值的富硒食品产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网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放量打拐是什么意思?放量打拐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外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组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学组件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淡水养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股票有哪些?相关芳纶纤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HJT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HJT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干细胞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坯布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坯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10月22日报跌,康跃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海尔智家涨7.4%,领涨无线充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上市公司有哪些?石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肝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有哪些?脸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