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洁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清洁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49:44

周五尾盘短讯,10月22日清洁能源概念报跌,启迪环境(4.48,-0.5,-10.04%)领跌,冀中能源-7.703%、甘肃电投-7.353%、迪森股份-6.951%、盘江股份-6.638%等跟跌。

相关清洁能源概念股:

宝色股份:核电+钍;公司与中科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未来先进核裂变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超高温光热发电系统、熔盐储能技术所需的高温熔盐设备的研制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3.81亿,同比增长0.01%;净利润1588万,同比增长-7.51%。

金通灵:子公司林源科技经过十余年研发已建成生物质秸秆制气16000m3/h生产能力(秸秆其中含有20-30%氢),同时配套有多元化生物质燃气净化系统、10MW发电系统,燃气同时应用于工业燃气锅炉供热工程。

金通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43亿,同比增长84.87%;净利润2175万,同比增长143.21%;每股收益为0.0144元。

红宝丽:异丙醇胺+环氧丙烷;异丙醇胺龙头,异丙醇胺作为钛白粉制备磷酸铁锂催化剂,化工叠加新能源。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9.03亿,同比增长81.99%;实现归母净利润486.3万,同比增长-81.97%;每股收益为0.0100元。

*ST猛狮:拥有涵盖清洁能源发电、储能、智能输配电、智慧能源管理、售电服务,从电力供应侧到需求侧的完整产业链;2016年对外投资收购DurionEnergyAG55%的股权,该公司的核心技术是模块化大型并网锂电池储能技术.。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98亿,同比增长-23.04%;净利润-5.17亿。

ST中天: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清洁能源领域专注打造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专业运营企业,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间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外盘铁矿石在哪个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参考哪个外盘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什么时候上市的?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太空互联网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太空互联网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一品红10月22日市值92.6亿,一品红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要闻:山东海化跌近9%,炼油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物业管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茄克概念股是哪些?茄克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1.18%(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试剂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 10月22日日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三网融合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芳纶聚合单体概念股有哪些?芳纶聚合单体股票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厨余处理概念快讯:盘中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中怡国际港股(0234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体谐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晶体谐振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概念股有哪些?制冷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