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上市公司, 2021年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47:14

10月22日尾盘,监控概念报跌,汉威科技(20.26,-1.44,-6.636%)领跌,科士达、银江技术、精准信息、梅安森等跟跌。

监控上市公司有:

腾信股份:

2020年报显示,腾信股份实现营业收入8.91亿,同比增长-39.83%;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06.73%。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到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的具体服务内容具体包括了互联网广告及公关服务制定、媒介及服务采购、广告投放、精准营销、广告效果监测及优化、网站建设及创意策划、舆情监控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等服务。

银河电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97亿元,同比增长24.7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11.4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3亿元,同比增长33.35%。

川发龙蟒:

2020年报显示,川发龙蟒实现营业收入51.8亿,同比增长171.43%;净利润6.69亿元,同比增长690.54%。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回单系统、ATM监控系统及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系统相关电子设备及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业务。

振芯科技:

公司2020年的营收5.77亿元,同比增长22.38%;净利润8061万元,同比增长1657.46%。公司拥有视频图像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视频监控-智能安防”为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国内安防监控行业的用户、集成商和渠道商提供全面专业的系统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及本地化服务。

安居宝:

2020年报显示,安居宝实现营业收入9.37亿,同比增长1.43%;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5.54%。公司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系统、监控、线缆、液晶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间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外盘铁矿石在哪个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参考哪个外盘 南方财富网 津荣天宇什么时候上市的?津荣天宇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太空互联网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太空互联网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矿山机械制造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一品红10月22日市值92.6亿,一品红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要闻:山东海化跌近9%,炼油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物业管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茄克概念股是哪些?茄克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1.18%(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试剂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 10月22日日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三网融合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芳纶聚合单体概念股有哪些?芳纶聚合单体股票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厨余处理概念快讯:盘中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中怡国际港股(0234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体谐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晶体谐振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概念股有哪些?制冷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