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液晶面板上市公司一览,液晶面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7:24:43

2021年液晶面板上市公司一览,液晶面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东旭B(200413):

2018年预计8.5代及以上的大尺寸液晶面板供货量将持续增加,以应对消费市场对大尺寸显示产品的强烈需求,根据IHSMarkit的预测,2018年面板产能增长预计将在10%左右,这将对公司以玻璃基板为核心的光电显示材料形成有效支撑。

南京熊猫(60077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9.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60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半导体显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号连接器、液晶面板、生产辅耗材及OCA光学胶等,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带有显示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特种胶粘材料包括胶带、搭扣、泡棉、保护膜、标签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轨道交通及汽车行业。

东旭光电(00041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5.9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70.4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82.1亿元。

自动化装备产品主要是液晶面板和液晶玻璃生产线体及配套的生产、传输设备组件,及相关产业的工业机器人;交通电子装备产品主要是轨道交通ACC系统、AFC系统及终端设备;通信装备产品主要是TD-LTE小基站类产品、各类时频设备和专用通信设备,以及广播电视发射机等相关产品。

长信科技(30008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4.9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60.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6.15亿元。

围绕玻璃基板,公司高端装备制造正逐步向液晶面板产线等领域延伸,高端显示材料在彩膜、盖板玻璃、蓝宝石、石墨烯等新领域均有布局。

深纺织B(20004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添加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陶瓷纤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扬沪深300质量低波指数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陶瓷纤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龙头股有哪些,电容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信息安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铬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龙头股有哪些,电容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股票概念名单?日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食品安全龙头股是谁?食品安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得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食品安全龙头股是谁?食品安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设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金属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