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钴矿资源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7:01:06

钴矿资源龙头股票有:

华友钴业:

钴矿资源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0.05%至78.69亿元;华友钴业净利润为8.14亿,同比增长389.94%,毛利润为15.05亿,毛利率19.99%。

公司在NZC持有刚果(金)KalongweMiningSA(公司85%的权益,该公司拥有Kalongwe相应矿区采矿权证,初步含钴资源2.51万吨。

洛阳钼业:

钴矿资源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4.31%至449亿元;净利润为14.01亿,同比增长150.34%,毛利润为45.05亿,毛利率10.66%。

洛阳钼业为全球第二大钴生产商,公司于2020年12月收购刚果(金)Kisanfu铜钴矿后,钴资源量从248.73万吨升至558.98万吨。

海亮股份:海亮股份与MWANA公司就刚果(金)铜钴矿项目签订有合作开发协议,合作对铜钴矿进行勘探。

格林美:格林美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采用废弃资源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体的企业,也是中国钴镍粉体材料与循环技术的产业基地之一。

当升科技:当升科技公告称,公司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CleanTeQ的全资子公司Scandium21PtyLtd(以下称Scandium21)于8月30日签署了《产品承购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Syerston项目上展开产品承购合作。据悉,Syerston项目是世界上钴品位较高的镍钴矿之一,同时该矿拥有丰富的钪、锰资源

寒锐钴业:寒锐钴业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钴产业链的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矿石收购、粗加工、冶炼提出、钴粉及钴化合物生产在内的完整产业流程。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是全球产量第三大及中国最大的钴粉生产商。

鹏欣资源:鹏欣资源是澳洲镍钴矿生产商CleanTeQ的第一大股东。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添加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陶瓷纤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扬沪深300质量低波指数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陶瓷纤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龙头股有哪些,电容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信息安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铬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电容器龙头股有哪些,电容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股票概念名单?日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食品安全龙头股是谁?食品安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得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食品安全龙头股是谁?食品安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设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金属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