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一览,煤炭产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3:14:50

10月21日晚间复盘简讯,煤炭产品概念报涨,冀中能源(7.4,0.67,9.955%)领涨,陕西煤业(15.07,1.28,9.282%)、露天煤业(14.38,0.75,5.503%)、兖州煤业(31,1.58,5.37%)、盘江股份(9.19,0.45,5.149%)等跟涨。

相关煤炭产品概念股有:

(1)、冀中能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06.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5.3亿元。

华北煤炭龙头企业,煤炭产品为炼焦煤和动力煤,下属21座矿井,总地质储量31.49亿吨,目前在产矿井的总可采储量约7.05亿吨;19年煤炭销量2894.59万吨,焦炭157.87万吨,煤炭业务收入178.91亿元,占比82.29%;20年8月,拟收购青龙煤业60%股权并增资8.1亿元,交易完成后将持有标的公司90%股权,青龙煤业赋存为优质炼焦煤资源,商品煤品种为中低硫的主焦煤、瘦煤,产品具有稀缺性和不可替代性。

(2)、陕西煤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7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7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8.6亿元。

公司现有“黄灵牌”、“黄灵一号”、“玉华牌”、“红柳林牌”等多个品牌,多次被陕西省评为“信得过产品”、“优质煤炭产品”。

(3)、露天煤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2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7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0.7亿元。

公司煤炭产品和鸿骏公司铝产品暂无扩产计划。

(4)、兖州煤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8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3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50亿元。

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25日,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能源、铁路运输行业的公司,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煤炭出口企业之一,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境内外三地上市煤炭公司,在国内煤炭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其煤炭产品销售主要集中于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公司本部目前拥有六座生产煤矿。

(5)、盘江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1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0.9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4.13亿元。

贵州煤炭龙头,西南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贵州省国资委旗下;煤炭产品主要为1/3焦煤、主焦煤、动力煤,煤质较好;攀钢、柳钢、昆钢等长江以南地区大型钢厂是公司的主要客户,19年销售商品煤816.83万吨(含外购商品煤70.42万吨),煤炭业务收入61.92亿元,主营占比95.89%;20年5月,拟受让盘南煤炭公司54.9%股权,有利于提升公司煤炭产能规模。

(6)、淮北矿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2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1.8亿元。

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7)、潞安环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59.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7.9亿元。

煤炭产品属特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的优质动力煤和炼焦配煤,主要有混煤、洗精煤、喷吹煤、洗混块等4大类煤炭产品以及焦炭产品,主要应用于发电、动力、炼焦、钢铁行业。

(8)、山西焦煤: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22.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0.1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煤炭生产、电力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煤炭销售、电力热力销售集焦化收入等.公司所属西山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特大型煤炭企业.拥有煤炭-电力-建材、煤炭-焦炭-化工两条循环产业链.西山集团与宝钢、鞍钢、华能国际等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煤炭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日本、德国等国家。

(9)、晋控煤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09.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3.6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采掘服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旅游概念股名单,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湘财长源股票A累计净值为1.6429元(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综合白电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管道上市公司, 2021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汇安核心成长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Tesl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Tesla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充电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料板块股票有哪些?面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金融IC卡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化工产品概念报涨,川金诺涨近9%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三代胰岛素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三代胰岛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铟金属概念股报涨,兴业矿业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服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锂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动力锂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铯资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