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11:29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10月21日网络文学概念报涨,天音控股(21.27,0.88,4.316%)领涨,平治信息(38.58,0.32,0.836%)等跟涨。

网络文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天音控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5.9亿,毛利率2.72%,每股收益0.0750元。

欧朋浏览器、流量宝拥有世界领先的引擎技术和流量压缩技术;塔读文学拥有精品原创网络文学,有众多一流的网络作家做内容资源保障,大量初版作品的引入填充了网络阅读对精品内容的需求,并有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打通了网络文学与出版文学的通道。

平治信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39亿元,毛利率18.63%,净利润为8111万元。

公司聚合海量优质的文字和有声阅读内容,通过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阅读载体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阅读服务,内容涵盖网络文学、出版书籍、杂志、报纸、电台广播、曲艺杂谈、教育培训讲座等,可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

ST瀚叶: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73亿,毛利率23.98%,每股收益0.0300元。

思美传媒: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3.17亿,毛利率6.48%,每股收益0.0400元。

据公告,收购标的中掌维科技主要从事网络文学的版权运营服务,主营业务包括数字阅读业务和版权衍生业务,所处行业为数字阅读行业。

掌阅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4亿,毛利率49.82%,每股收益0.1600元。

版权成本方面,近年来“大IP”概念在移动互联网兴起,公司通过“优质IP深度运营”形成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布局网络文学业务的同时,不断加紧原创IP全版权运营的进程,因此对版权投放力度逐年加大,导致公司近年来版权成本快速上升,并且在成本结构中占比也上升较快。

祥源文化: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473万,毛利率44.83%,每股收益0.006元。

互联网阅读业务为公司新进入的业务领域,悦读科技拟设立泛心理阅读、网络文学、教育阅读三大板块,未来,悦读科技将立足于上市公司丰富的内容储备资源及自有IP产品库,与动漫、影视、游戏等泛文化业务进行更多的联动与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奶牛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工银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1.5%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钢铁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运输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股票概念名单?网络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32% 南方财富网 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板块股票有哪些?脱硝催化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汇添富鑫禧债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安防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上运输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药物概念股票有哪些?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药行业股票有哪些?眼科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运动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射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