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一览,生物医药中间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47:24

10月21日收盘数据提示,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报涨,司太立(56.9,1.1,1.971%)领涨,博腾股份(99.4,1.325%)、科伦药业(18.07,0.277%)、新华制药(7.74,0.259%)、未名医药(16.24,0.123%)等跟涨。

生物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有:

司太立(603520):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8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9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7亿元。

X射线造影剂、喹诺酮类抗菌药等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博腾股份(30036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0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72亿元。

公司于2015年开始为吉利德科学在研抗病毒药物Remdesivir(瑞德西韦)提供定制研发生产(CDMO)服务,并于2016年多次交付临床需求的高级中间体;公司于近期再次收到瑞得西韦相关中间体的订单。

科伦药业(00242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8.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63.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6.4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大容量注射剂(输液)、小容量注射剂(水针)、注射用无菌粉针(含分装粉针及冻干粉针)、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腹膜透析液等25种剂型药品及抗生素中间体、原料药、医药包材、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新华制药(00075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6.1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2.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06亿元。

主要从事化学合成原料药、医药制剂、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化工防腐设备、制药机械等六大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未名医药(00258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76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646亿元。

医药和农药中间体行业隶属精细化工制造业,医药和农药中间体是药品和农药合成过程中的化工原料,由于医药和农药产业的发展,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钱江生化(60079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1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3.8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27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以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虫剂、杀菌剂为主的生物农药产品,兽药原料药及制剂产品和医药中间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热电联产蒸汽的制造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境保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环境保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痛苦指数是什么意思?基金痛苦指数名词解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家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独家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环境保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环境保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级诊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闽发铝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闽发铝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级诊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ppp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ppp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吸尘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吸尘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细化工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家居用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吸尘器概念股龙头一览,吸尘器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细化工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芯片概念股一览,5G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食用油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芯片概念股一览,5G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设施概念龙头股大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