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食用油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22:18

食用油上市龙头公司有:

京粮控股:

食用油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7.15%至29.89亿元,京粮控股毛利润为1.105亿,毛利率3.88%,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4.26%至5058万元。

中粮科技:

食用油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1.76%至63.77亿元,中粮科技毛利润为8.696亿,毛利率14.04%,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3.34%至3.49亿元。

中粮集团在国内外的产业布局极为丰富,玉米和木薯原料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协同,公司旗下的油脂公司和中粮福临门品牌食用油的协同加工,这些协同业务都是中粮生化具备的核心优势。

食用油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金龙鱼:“油中茅台”,头顶“创业板史上最大IPO”光环,主营粮油生意,业务聚焦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其中厨房食品里的食用油业务撑起了公司营收的半边天,米面业务加以辅助作出贡献。

苏垦农发:苏垦农发是一家以自主经营种植基地为核心资源优势的农作物种植、良种育繁、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全产业链规模化大型农业企业。从收入构成上看,米业、食用油、农资、种植业是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与此同时,草地贪夜的威胁使得玉米供给端承压。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油气开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股票得到机构的优于大市评级 南方财富网 裸眼3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反射膜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膜业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龙头有哪些,口腔连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概念快讯:周四尾盘报跌,广宇发展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安信动态策略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血液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OLED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水泵制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溴概念股有哪些?锌溴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概念龙头股一览,火锅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石油化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东财大数据混合A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农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抽油烟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西板块股票有哪些?广西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