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IT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06:58

周四午间收盘消息,IT设备概念报跌,协创数据(23.85,-0.88,-3.558%)领跌,华力创通(9.18,-0.24,-2.548%)、汇金股份(10.75,-0.27,-2.45%)、矩子科技(40.09,-0.98,-2.386%)等跟跌。

IT设备概念股票有:

1、中科曙光: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0.1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7.41%,最高为2020年的22.13%。

公司以高端计算机、存储及IT核心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为基础,依托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能力,对外提供云计算及大数据综合服务。

2、民德电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9.5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7.62%,最高为2017年的49.55%。

相比竞争对手,公司可直接基于集成电路芯片进行硬件设计,使扫描产品在稳定性、扫描速度和能耗上优势明显,并且未来具有更好的拓展空间。

3、鸿合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3.5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1.88%,最高为2019年的25.35%。

公司设立了北京、深圳、保定和台湾新竹四个研发中心,拥有一支600多人的软硬件研发团队,专注于前瞻技术的研发,并从产业分析、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与一条龙服务。

4、ST网力: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3.5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5.72%,最高为2016年的58.81%。

公司提供视频类智能硬件,涵盖家庭服务机器人、企业机器人、安保机器人、家庭摄像机、行车记彔仪等产品,相关产品能快速切入智能音箱。

5、同方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0.6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7.87%,最高为2020年的21.92%。

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立足于信息技术和节能环保两大主营业务领域,确立了以科技产业为核心,创新孵化平台和金融投资平台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硬件终端+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服务与终端产业链、“大数据+软件/硬件+平台/系统集成”的智慧城市产业链、“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照明+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全方位的节能环保产业链条。

6、浪潮信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1.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0.58%,最高为2016年的13.72%。

承担“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部分硬件的研究开发,具体内容为,各子系统和子模块板卡的开发,设计和测试,包括原理设计,Layout,集成调试,电源子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测试,机箱的设计,开发和测试。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城市燃气概念要闻:10月21日早盘报跌,广州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10月21日1美元兑换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城市燃气概念要闻:10月21日早盘报跌,广州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封装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河君盛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1)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封装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概念股一览,小家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压计概念股票有那些?血压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弘控股10月21日早盘报5.85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概念股一览,小家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概念股一览,小家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CB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腈股票有哪些?相关乙腈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家电概念股一览,小家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用事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专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乳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