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电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20:11

周四消息,10月21日节能电机板块盘中报跌,大洋电机(7.09,-0.15,-2.072%)领跌,华微电子、云意电气、方正电机等跟跌。

节能电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台海核电:10月21日台海核电早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24.93%,今年来涨幅上涨7.95%,最新报3.83元,涨4.93%,市值为33.21亿元。

2013年4月,公司与杭州富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高效节能电机的生产、销售和研发。新公司的设立可以缩短公司压缩机所需电机的供货周期、加快电机匹配测试的进度,降低包括包装材料在内的物流附带成本,也为公司开拓西部市场,介入直流无刷和变频电机等领域奠定基础。

思源电气:截止11时19分,思源电气报39.31元,涨1.97%,总市值296.13亿元。

佳电股份:10月21日消息,佳电股份开盘报9.1元,截至11时19分,该股涨0.88%,报9.15元。当前市值54.17亿。

2012年年报披露,2012年的产品研发以高效节能电机为主,完成了符合IE4标准的高效电机、高压高效新系列电机、增安型无刷励磁同步机、正压通风防爆电机等多项新产品的开发任务;同时,针对核用电机进行重点研究,其中“压水堆核电站1E级K1类电机研制”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完成了耐辐照、长期运行等试验项目。“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HTR-PM)—回路氦气循环风机研制”项目首台样机完成试制,经试验性能达到设计目标,下一步将对轴承结构进行进一步验证。承担的《大功率主给水泵用三相异步电动机》等3项黑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通过了验收。

中际旭创:中际旭创10月21日股价,截至11时19分,该股涨0.3%,股价报33.63元,成交1.53万手,成交金额2100.47万元,换手率0.09%,最新A股总市值237.93亿元。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局颁发的"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实验室被山东省发改委认定为"山东省车用节能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

东方电气:东方电气开盘价报16.18元,现跌0.19%,总市值为510.92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1.5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安全套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重工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重工装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股百利保控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安全套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型麦克风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微型麦克风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高端卡车有哪些上市公司?高端卡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华阳新材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微型麦克风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微型麦克风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燃气输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电子膨胀阀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燃气输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农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品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成品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醋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农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软件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硼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股票有哪些?相关多晶硅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软件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聚丙烯利好什么股票?A股改性聚丙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纤维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