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卡车有哪些上市公司?高端卡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20:29

高端卡车有哪些上市公司?

高端卡车行业概念股票有:中国重汽、潍柴动力、汉马科技。

福田汽车(600166):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2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4.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9.04亿元。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10月21日盘中消息,福田汽车今年来涨幅上涨18.7%,截至10时20分,该股跌1.3%,报3.8元,总市值为250.51亿元,PE为158.75。

汉马科技(600375):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46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732亿元。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国家重点支持企业。

10月21日盘中消息,汉马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7.9%,最新报8.64元,成交额1868.07万元。

潍柴动力(000338):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1.4亿元。公司建有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在中国潍坊、上海、西安、重庆、扬州等地建立研发中心,并在美国、德国、日本设立前沿技术创新中心。

潍柴动力10月21日股价,截至10时20分,该股跌0.54%,股价报16.64元,成交14.39万手,成交金额1.82亿元,换手率0.26%,最新A股总市值1446.86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黄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锐祥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4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消息:ST中新跌近5%,液晶屏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国检集团触及涨停,周四工程建设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怎么抓股票涨停板?有哪些规则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刻胶用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体类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概念股是哪些?外科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ATM利好股有哪些?哪些ATM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电器上市公司一览,控制电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概念股有哪些?乙肝病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