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股票有哪些?相关多晶硅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19:52

10月21日早盘消息,多晶硅概念报跌,上机数控(296.45,-10%)领跌,隆基股份(-2.288%)、京运通(-1.903%)、东方电热(-1.856%)、国电电力(-1.634%)等跟跌。

相关多晶硅股票有:

1、鄂尔多斯:鄂尔多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7.93亿元,同比增长37.44%;实现毛利润23.03亿元,毛利率33.17%;每股经营现金流1.5155元。

多晶硅目前处于盈利状态。

2、奥克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7.35亿,毛利率5.31%;每股经营现金流0.6009元。

募资1.92亿元投入“年产3万吨聚乙二醇型多晶硅切割液项目(辽阳)”,该项目总投资20298万元,截止2013年9月30日,进度77.93%,实现收益1407.91万元;投入1.18亿元于“年产3万吨太阳级硅切割液项目(扬州)”(已完成)实现收益2067.73万元。公司属于光伏企业的材料供应商,光伏企业受益于分布式发电的快速发展。

3、中国中冶: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566亿,毛利率8.71%;每股经营现金流0.2134元。

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国内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国内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红土矿,总资源量达1.432亿吨,总探明和控制资源量约为7220万吨;在境内辽宁、内蒙古、湖南等地区也进行铁、铅、锌、钒等金属资源的开发,具备锌、铅、铜等金属的冶炼加工能力,还从事多晶硅的加工。

4、晨光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75亿,同比增长114.84%;毛利润1.360亿。

公司硅烷偶联剂产品可用于半导体材料封装、覆铜板制造、填料改性等;在太阳能相关应用中,三氯氢硅可用于多晶硅制造,偶联剂产品可用于EVA、POE胶膜,以提升使用寿命,也可用于光伏组件中背板的密封胶、灌封胶中。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饲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饲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恒大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饲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用耗材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票放量和缩量怎么看?股票放量和缩量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 昨日涨跌停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电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包装概念股有哪些?环保包装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0.01%,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灭活疫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殖业板块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长江量化科技精选一个月滚动持有股票C最新净值涨幅达1.24%(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灭活疫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痔疮板块股票有哪些?痔疮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股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