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饲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饲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27:38

国信证券10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大集团(002311.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Q3业绩增速符合预期,收入保持稳定增长;2)生猪业绩阶段性承压,饲料主业量利齐升;3)管理经营持续优化,产能扩张增速可期。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饲料股票有:

(1)、丰原药业: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33.21亿元,净利润1.04亿元,毛利率34.66%。

(2)、亚宝药业:2020年报显示,亚宝药业实现营收26.02亿,同比增长-14.45%;净利润1.07亿,同比增长672.05%;毛利率59.32%。

(3)、保龄宝:2020年总营收20.55亿,同比增长13.82%;净利润4986万,同比增长41.52%;销售毛利率9.16%。

玉米蛋白粉是玉米籽粒经食品工业生产淀粉后的副产品,其蛋白质营养成分丰富,并具有特殊的味道和色泽,可用作饲料使用。

(4)、通威股份:2020年报显示,通威股份实现营收442亿,同比增长17.69%;净利润36.08亿,同比增长36.95%;毛利率17.09%。

通威太阳能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并以全球4%的电池片市场占有率,创造了占全球电池片行业80%以上的利润。公司主营业务水产饲料和光伏。

(5)、新和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1亿元,同比增长34.64%;净利润35.64亿元,同比增长64.59%;毛利率54.17%。

全球营养品龙头,主要产品为维生素等有机化工产品及饲料添加剂

(6)、益生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51亿元,同比增长-51.14%;净利润9199万元,同比增长-95.77%;毛利率13.54%。

公司所属行业为畜牧业,主营业务包括曾祖代肉种鸡的引进与饲养、祖代种鸡的引进与饲养、父母代种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商品肉雏鸡的生产与销售、饲料的生产、种猪和商品猪的饲养和销售、奶牛的饲养与牛奶销售、有机肥的生产与销售、农牧设备的生产与销售。

(7)、佳沃食品:2020年总营收45.25亿,同比增长32.01%;净利润-7.13亿。

公司已获得全球水产养殖联盟颁发的BAP(最佳水产养殖规范)证书。公司获得的BAP认证为4星最高标识,即饲料、育苗、养殖、加工全产业链均通过严苛的现场考察及年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发动机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鹏扬汇利债券A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发动机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影院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药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影院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复印耗材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用机械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94名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复印耗材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半导体封测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9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半导体封测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代胰岛素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三代胰岛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概念股有哪些?农业种植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投摩根大盘蓝筹股票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三代胰岛素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三代胰岛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虚拟现实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心血管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