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设服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20:53

10月21日周四早间要闻,油气设服概念盘中报跌,博汇股份领跌,卓然股份、ST安控、厚普股份等跟跌。

相关油气设服概念股票有:

(1)吉艾科技(30030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1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8.27%,最高为2017年的4.63%。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油田勘探开发,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和制造,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与炼油炼化四位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公司汇集了大批石油石化专业技术人才,拥有120余项行业专利发明及软件著作权。

(2)宝德股份(30002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5.59%,最高为2016年的1.41%。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4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9年10月,作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上市。

(3)惠博普(00255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1.58%,最高为2016年的3.41%。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际化的为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油气田装备及工程、石化环保装备及服务以及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4)中曼石油(60361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31%,最高为2016年的15.37%。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曼石油或中曼集团,英文缩写ZPEC),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佰元(400,000,100RMB),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实力较强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多元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洗盘阴线的选股技巧是什么?洗盘阴线的形态特征 南方财富网 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多元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掘进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掘进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仪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仪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中签号有哪些?争光股份中签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掘进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掘进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天音控股市值214.14亿,盘中报20.22元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兴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疗辅料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疗辅料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手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全息手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